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06 18:58 2628 山科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为题,院长梁永全以《把握“活的灵魂”、学<纲要>悟“真经》为题,在蓝光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梁永全强调要学好用好《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牟仁刚强调,广大教师要珍视教师光荣职业,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把大学的一切活动回归到“求真育人”这一大学文化的本质基点上来,回归到大学的最主要功能和最根本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内容丰富、激荡心灵、催人奋进的党建辅导课,在以后工作中,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朱统汉)

1587603674969407.jpg


1587603706351397.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