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舆情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2022-11-10 11:39 3327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和S1-203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专题培训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党校郑齐猛作的《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视频讲座。讲座从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什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了系统讲解。郑齐猛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牢牢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最终目的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好的舆论氛围。

牟仁刚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落实上级精神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需要,是推进“立德树人”工作的需要,是推进“课程思政”的需要。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我们要常抓不懈,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认真分析研判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存在或面临着哪些意识形态风险,积极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