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2020-11-25 08:52 2980 山科新闻网

202011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如东以“严守党规党纪,牢记育人使命”为题,详细介绍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基本情况和办案流程,报告以案说纪、以案明规,从师德师风警示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两个方面,重点剖析了师德师风失范、学术道德不端、财经纪律松懈等高校常见违规违纪现象,通过对大量违规违纪案例的剖析,深刻揭示了违规违纪案件形成的根源以及查处法规依据,教育警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牟仁刚强调,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学院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对党员干部及全体教师严管与厚爱相统一的重要体现,全体教师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优良的纪律作风保障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顾东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