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09:46 2022 山科新闻网

4月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蓝光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

牟仁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牟仁刚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为什么学”。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深入学习和系统思考,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搞清楚“学什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学习教育方向正、思路清、措施实。要树立大历史观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明确“怎样学”。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胸怀两个大局,善于分析把握历史大势。

牟仁刚号召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以一流的党建促进一流的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郝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根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王宜笑 尹贻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