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毕业生毕业工作交流会

2021-06-03 09:26 3150 山科新闻网

2021年5月31日上午,计算机系系主任鲁法明老师在蓝光报告厅为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鲁法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相关精神,为提高大家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分别针对系统开发性论文、算法实践类论文和探究性论文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类型论文的内容组织结构,同时就论文内容和图表的规范性、论文查重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之后,鲁老师针对大学生的毕业离校工作强调了安全相关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强调了文明安全离校的必要性,号召大家善始善终,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青春岁月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此外,鲁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体会,对毕业生未来步入社会可能面临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是要学会选择、懂得取舍,二是要自信感言、敢为天下先,三是要有高尚的精神追求,不断充实自我,过有意义的幸福人生!

最后,鲁老师单独同计算机专业尚未完成就业/考研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可能更适合他们未来发展的工作机会,就同学们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其未来的前进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讯员:王路)

5.3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