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视野第七十六期——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2021-06-06 09:15 3029 山科新闻网

6月3日19:00,计算机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举办第七十六期信息视野讲坛,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罗汉江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座以“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主题,主要讲述了工业互联网的基本概念、发展现状、影响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技术。讲述过程中,罗汉江用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业互联网方面的知识,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史并指出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但在发展中仍会面对许多困难,希望同学们关注IT行业的知识。讲座最后,罗汉江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几个问题,为同学们未来的方向指明了道路。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学习了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工业互联网技术了解更加透彻。这样的学习机会让枯燥的专业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活泼,从而更好地实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高等教育培养目标。(通讯员:丁赛雅 朱彩蕙 摄影:黄愉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