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融合精准就业座谈会

2022-11-16 11:58 865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召开校企融合精准就业座谈会。千锋教育教学总监王向军、学院副院长赵卫东及各系主任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倪维健向大家分析了考研就业现状,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副院长赵卫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往届专业毕业生情况,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但困难和机遇同在,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提前准备,争取自己心仪的offer。千锋教育王向军结合学院实际及当前企业需求,就“高校毕业生如何满意就业”与同学们展开交流,提出“莫逃避、莫跟风、面对现实”的口号,强调一次正确选择,大于百倍努力,鼓励同学们走出课本,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鼓舞了同学们奋进的斗志和求职的热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学院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培养的人才更加适于企业、适于市场、适于社会。(通讯员:倪维健 武超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