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4-18 10:00 722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5日到16日,学院副院长崔焕庆带队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崔焕庆一行参加了2023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会上了解了深圳市信息领域科技计划申报政策和深圳科创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会前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人才招聘、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后续将继续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