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就业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05-20 12:05 6653 山科新闻网

5月16日19: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行软件工程专业就业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千峰教育王向军主讲,2015级软件专业学生严文杰李浩泽程晓华分享了他们的实习和就业经历。

谈及当前的就业方向王向军老师强调了就业方向选择的重要性。他从当今最热门的IT技术入手,从硬件到软件,从软件又延伸到数据存储和分析,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计算机专业中热门的就业方向及其发展趋势。王老师还以甲骨文公司和阿里云公司的竞争为例,阐释了选择好的就业方向的优势但王老师也提醒大家,在专业的选择上要考虑自身情况,要学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随后,三位顺利就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严文杰主要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和在就业时面临的问题李浩泽客观分析了考研意义,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求职流程以及试技巧。最后,程晓华讲解了她在offer选择方面的权衡以及就业时对公司结构和招聘平台的考虑。

本次的就业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视野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事项提供了助力有效协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应对就业。(通讯员:王宜笑 薛欣悦 李致远 于思瑶  摄影:王海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