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4-26 14:07 5434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连续举办了四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计算机、网络、信安、数媒、物联网、软件专业,共22名成功升学的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交流会历时一周,进行经验交流的是我院考研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其中不乏有考取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大学等学校的同学,还有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的同学。他们逐一和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其中涵盖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方向选择、笔试准备、复试准备等,也着重讲解了备考过程中的心理调适和身心调节。很多同学还悉心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小技巧,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充满信心、奋勇拼搏。

此次交流会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相信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我院广大同学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考研深造的准备中去,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王宜笑 薛欣悦 于思瑶  摄影:于瑞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