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94)之——北京糖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9-04-22 14:09 5352 山科新闻网

公司介绍:

北京糖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公司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西里403号楼507室,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多年来保持对互联网行业内敏锐的反应能力,糖片IT职业良心品牌,专注于电子商务代运营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商家提供电子商务各个环节包括策略规划、产品定位、视觉设计、运营推广、广告定制、活动执行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图文设计;技术培训;销售电子A产品、金属制品、文具;同时还提供电商培训、整体代运营服务、本地化城市生活电商服务、电商品牌运营策划等服务的公司。公司还帮助客户提供Java培训,JavaEE培训,PHP培训,HTML5+WEB前端培训,Python+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UI培训,大数据培训,软件测试,嵌入式物联网培训,并提供Java培训视频,PHP培训视频,Linux培训视频,HTML5培训视频,软件测试培训视频等多个大学科培训视频,糖片长期坚持用“良心”,提供一流IT培训服务.并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作为一家纯线上创业公司,糖片网络将秉承“用户导向、技术立业、诚信负责”的核心价值观,以“激情、严谨、简单、直接、快速”的态度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服务。

创办人:资深IT人士联合创办。

宗旨:团队成员拥有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一直以来,我们秉持着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和"成就客户价值"的宗旨。

发展:在商业日益发展,百业复兴的今天,公司如同雨后春笋搬拔地而起,这是对经济的一种肯定。但是,百业兴起,避免不了竞争,避免不了各种各样的推广策略。所以我公司以为中小型企业做网站推广,现已成功操作服装、鞋包、电器、数码、化妆品、手表、传统滋补营养品等众多类目。

公司文化:公司以“专注运营,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招聘岗位:

运营助理5人(主要负责辅助主管及经理完成网站运营及店面运营等推广工作)

新媒体运营2人(主要负责公众号,微博,快手抖音的引流推广工作)

网站维护助理3人(主要负责网站搭建及简单维护工作,并积极参加其他项目的推广工作)

对口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应用软件:Ps、Dw、百度推广账号、头条号等

薪资:实习期3K-5K,转正5K-8K

福利待遇:周六日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优秀员工有出国深造的机会,转正后五险一金,实习期管住宿。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403号楼507室(金海商富中心B座)。

联系人: 侯淼

手机:15244644673

邮箱:1553589771@qq.com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