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91)之——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2019校园招聘

2019-04-22 14:11 7806 山科新闻网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以下简称“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于2013年12月获得科技部批复、2015年6月正式运行,由国家部委、山东省、青岛市共同建设,定位于围绕国家海洋发展战略,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国家大型科技基础设施为主线,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系统性、集成性科技创新,依托青岛、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着力突破世界前沿的重大科学问题,攻克事关国家核心竞争力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率先掌握能形成先发优势、引领未来发展的颠覆性技术,建成引领世界科技发展的高地、代表国家海洋科技水平的战略科技力量、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标志和促进人类文明进步的世界主要科技中心。

高性能科学计算与系统仿真平台(以下简称“超算平台”)是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首个建设的“开放、流动、合作、共享”的大型科研基础设施之一。平台密切跟踪国家互联网+、国家大数据、国家人工智能2.0 等重大战略计划,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现已形成支持透明海洋、深海极地、蓝色生命等科技任务的智能超算及系统仿真能力。超算平台与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共建全球最快海洋超算大科学装置群,计算能力达131PB,为海洋大数据关键技术研究提供了核心装备支持。同时,超算平台为推进下一代超算而努力,立足国产众核海洋应用软硬件生态体系建设,促进国产芯片在海洋科研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根据超算平台升级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算机相关领域人才13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5人、硕士研究生90人(详见附件)。

一、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http://www.qnlm.ac/resume填写《招聘报名表》,并上传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基本信息、教育、研究、工作经历等)、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及专业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简历及证明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报名起止时间

2019年4月3日-2019年10月30日。

三、待遇福利

1.提供行业内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并根据每年的市场薪酬水平变化和个人业绩表现情况对职工的工资进行年度调整;

2.根据《青岛市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审核发放实施细则(试行)》,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发放15万元安家费,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发放10万元安家费;

3.符合蓝谷人才公寓分配政策的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职工,可根据规定申请租赁型或产权型人才公寓。

4.确定录用人员,由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派往无锡、上海进行带薪培训。

四、联系方式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2-83591732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问海路1号

邮编:266237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