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89)之——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9-04-22 14:22 5979 山科新闻网

公司简介: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由美国Distinguished LLC全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中国青岛市南、黄岛、济南、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林肯市设有五大全球业务中心。

目前,优创拥有3000多名员工,为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近三百家保险企业提供运营支持,帮助欧美国家客户保险行业进行流程优化,实现利润增长。

在过去的十余年,优创保持年均25%的业务增长率,客户留存率则高达95%以上。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优创业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对美保险业战略服务供应商。

 

目前国内三家分公司:

青岛公司:青岛市软件园12号楼B座1层(青岛市宁夏路288号)

黄岛公司:青岛光谷软件园32号楼3层(青岛市黄岛开发区峨眉山路396号)

济南公司:济南市齐鲁软件园F2座5层(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000号)

 

加入优创,我们承诺:

 

生活一路“优”你 - 在优创,我们能够拥抱工作,也乐享生活。

我们提供:26天带薪假,让员工享受生活新风向;音乐咖啡不打卡,带来美式工作新环境;8小时工作制,大把休闲时间带来健康快乐优生活;末享双休,让你周末嗨不停;全面薪酬体系(基本薪资+午餐交通补贴+年终奖);全方位福利保障(六险一金+健康项目及年度体检)。

梦想一路“由”你 - 优创全力支持您的个人成长及职业发展。我们拥有:1387门免费培训课程全面覆盖员工职业发展各个阶段;欧美培训专家,帮您全方位提升英文能力;为优秀员工提供海外培训或访问机会。

价值一路“有”你 – 在优创,我们每一位员工脚踏实地,创造不同凡响的社会价值。我们倡导:给予创新基金鼓励员工自主创新,并让创新点子应用于工作中;成立公益团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员工、客户及我们所生活的的社区,鼓励员工向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合作伙伴学习;追求卓越,让员工学以致用,不断创新;服务至上,将每位客户视为独一无二的个体,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以迎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团队合作,每位成员在团队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互相合作帮助,成就彼此,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招聘岗位: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助理运维工程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12号楼B座1楼

 

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1.在高级工程师和架构师的指导下根据业务需求、项目计划和任务通过和其他组员协同工作来设计、开发、测试相应的软件和系统。

2. 维护自己负责的系统,并向用户提供有效的帮助以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

3. 遵守敏捷开发流程,制定和维护必要的文档。学习和分享擅长的领域或者模块。

 

助理运维工程师:

1.响应用户IT相关问题请求, 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2. 参与并实施IT运维相关项目。

3. 负责台式机组装,打印机,网络电话,视频会议系统等日常维护。

4. 总结并分享日常问题解决方案,提出内部改善计划。

 

招聘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

掌握软件开发或电脑运维相关知识;

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 CET4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