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2-04-11 22:30 4473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分党委审议备案,认为郭文艳44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44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郭文艳,女,汉族,198938日出生,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人,现为我校教师。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思想上,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工作上,严于律己,踏实勤奋,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李宁,男,汉族,199735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素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赛党史一等奖、青岛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软件大赛、合唱比赛一等奖、参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师生歌会、中孚校园大使等荣誉。

倪伯广,男,汉族,199784日出生,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互联网+赛二等奖、校合唱比赛第一名、校拔河比赛第二名、校跳长绳比赛第二名等荣誉。

张茹梦,女,汉族,19961023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20年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线上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2021年获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王树楠,女,汉族,19961110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副班长、中国计算机协会山东科技大学分会执行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三等奖、校园心理剧大赛三等奖、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徐慧欣,女,汉族,1997828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设计比赛(校级)三等奖、2020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优秀奖。

王守东,男,汉族,19971014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员、“2020APMCM”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2021APMCM”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2021“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等荣誉。

刘运皓,男,汉族,1999113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二等奖、三下乡省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互联网+大赛校级三等奖等荣誉。

苏杨,女,汉族,1999429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现为我校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学于20179月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多次校级奖学金、“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家三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陈如玥,女,汉族,1999921日出生,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校级思想品德奖学金等荣誉。

潘文玥,女,汉族,2001427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心理观察员、APMCM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二等奖等荣誉。

郭清鋆,男,汉族,20011022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现担任院融媒体中心主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二等奖、等荣誉。

路毅龙,男,汉族,200218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军训优秀学员、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等荣誉。

杜俊霖,女,汉族,2002119日出生,山东省枣庄市滕州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大艺团团长。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干事、科技创新拔尖人才、计算机学院十大优秀学生、亚太数学建模二等奖本科生一等奖学金、海湾化学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刘泓麟,男,汉族,20011007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亚太数学建模二等奖、2019年获一等奖学金。

乔林,男,汉族,200239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部长、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中国高校大数据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等荣誉。

李澳成,男,汉族,2001423日出生,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电工杯数学建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杨若凡,男,汉族,20010113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曾担任第二课堂宣传组组长。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

于浩然,男,汉族,2000121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20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第十二届蓝桥杯山东省三等奖,2021年中国高校大数据挑战赛国家二等奖等荣誉。

欧熙,男,汉族,2001831日出生,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家级二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冯子浩,男,汉族,20011229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2021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二等奖、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

王子龙,男,汉族,20011116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

刘晶文,女,汉族,2002224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山东省大中专暑期三下乡优秀学生、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徐同博,男,汉族,2000119日生,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校心理剧大赛二等奖,院二等奖学金,优课达P2阶段认证证书等荣誉。

刘庆臻,男,汉族,200213日出生,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宿舍优秀心理观察员、2020年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江秀彪,男,汉族,2001521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一星级志愿者、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亚太建模三等奖等荣誉。

曹书语,男,汉族,2001215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个人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戚丽双,女,汉族,200223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现任院团委干事。该同志于202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二等奖学金、2020-2021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官钊庆,男,汉族,2002710日出生,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第四届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创新大赛高校创新赛本科组三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陈德源,男,汉族,2001812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B类二等奖等荣誉。

宋悦,女,汉族,2002413日出生,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被评为优秀学生。

董成洋,男,汉族,200275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获省级一等奖、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校级三等奖、第十四届认证杯数学建模第一阶段优秀奖等荣誉。

张天宇,男,汉族,20011018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灵班)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班长,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郑凌萧,男,汉族,20011227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灵班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校ACM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郑梦娇,女,汉族,20021128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蓝桥杯省赛三等奖、2021年海洋知识竞赛校赛优秀奖等荣誉。

杨嘉宁,男,汉族,2002812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班级班长、大艺团礼仪队队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院学生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黄瑞森,男,汉族,20011119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科技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二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韩恺妍,女,汉族,20020625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科技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2021APMCM省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2020批改网杯优秀作品奖、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宿舍心理观察员等荣誉。

蒋兰松,女,汉族,20020425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2021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二等奖等荣誉。

刘文昊,男,汉族,20020914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孙欣蓉,女,汉族,20011015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

吕科颖,女,汉族,20011224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蓝桥杯山东赛区三等奖、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计算机学院十大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院学生会工作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等荣誉。

尚雅茹,女,汉族,20020127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2022年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抗疫防疫活动荣誉志愿者、等荣誉。

李致远,男,汉族,20001123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编辑、一等奖学金、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二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二等奖、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如发现有影响发展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411日至2022417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20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jsjdw@sdus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41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