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姓名:孟祥文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J13-222 隶属部门:软件工程系

联系方式:Xwmeng@yeah.net

个人简介:

无党派人士,软件工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进行软件工程专业导论、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软件工程环境与工具、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等软件工程专业课的教研工作,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软件杯程序设计大赛并获得奖励,连续多年被评为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

详细信息:

mxw300200.jpg

1987~1991年在哈尔滨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学习,1991~1994年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自1994年7月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工作。1998~2005年期间在北京大学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研究所学习。

        目前,主要进行软件工程专业导论、软件工程、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软件工程环境与工具、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等软件工程专业课的教研工作。

        主要科研领域及兴趣方向:模型驱动的软件开发技术,全息技术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