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软件工程专业自评工作启动大会

2021-04-15 22:11 3746 山科新闻网

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软件工程专业自评工作启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副院长彭延军、赵卫东、崔焕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卫东主持,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院校友办主任卫文学,专业认证骨干教师仇丽青、温彦、李勤实、何明祥、孟祥文、吴振寰、郭文艳,以及团委胡青老师、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参加大会。

牟仁刚书记首先做了动员发言。牟书记强调所有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确保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顺利通过。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彭延军副院长发表讲话,强调了对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以及认证工作中全体教师的协作。然后,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办公室主任赵卫东副院长介绍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以及各项工作的分组和人员安排。

   本次会议是软件工程专业正式开始自评环节的动员大会。接下来,软件工程专业将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开展一系列的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