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30 10:04 2658 山科新闻网

6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ACM协会于线上成功举办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来自我校7个学院的25支队伍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于13:00开始进行,共历时五个小时。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者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冷静思索,有条不紊。最终,“今晚宿舍不断电对不队” (高云鹏, 李泓霖, 高宇)等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你不会解耦合就是蠢” (侯祥晨, 李来利, 王鑫)等六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闪耀星”(王莹,田和平,郑安妮)等九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发现了编程的乐趣,培养和提高了学生对于编程的认识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学习兴趣与热情。帮助学生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进一步培养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通讯员:周智 马湛东)

图片1.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