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07 20:46 2587 山科新闻网

在这个炎炎夏日,学院“援手服务队”7月19日到8月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泉源镇纪庄村开展了为期三周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实践队面向纪庄村几十名学生,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美术、手工、体育、生活常识等科目的教学。

同时为了在拓宽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孩子们的兴趣。课余时间实践队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诗歌朗诵、建军节主题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实践结合当地学生实际情况,有对针对地设计了系列课程,开展了多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学习课程和参与活动使孩子们充实了假期生活,学会了团队合作、包容等优秀品质,帮助孩子们时间了更好成长。同时实践队成员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体会到了与孩子们交流的乐趣,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和组织管理等能力,展现了山科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学院将继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工作,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同时向社会展示山科学子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王春菊 李瑞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