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07 18:40 2087 山科新闻网

11月2日18:00,计算机学院在校羽毛球馆举行2019级新生羽毛球决赛暨闭幕式。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队长蒋健,体育部部长孙硕、苏忠龙、郭富豪出席本次闭幕式。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决赛由智能科学与技术VS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在第一回合男单较量中,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智科队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最终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场。在随后的比赛中,计科3、4队不甘落后、穷追猛打,凭借雄厚的实力逆转智科队赢得了男双、女单、女双的三料冠军。最终,计科3、4队获得本次新生羽毛球赛的冠军,智科队获得亚军,物联网队获得季军,软件工程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新生羽毛球比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刘翔 摄影:杨晓宇)

羽毛球1.jpg


羽毛球2.jpg


羽毛球3.jpg


羽毛球4.jpg


羽毛球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