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向往的生活”宿舍装扮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1-08 13:23 2083 山科新闻网

11月3日19:00,由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主办的“向往的生活”宿舍装扮大赛决赛在蓝光报告厅圆满落幕。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文朔,院自律会主任宋欣馨、晨检部部长许富善、宿检部部长孙倩,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于路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宿舍装扮大赛共分为宿舍装扮展示和舍友默契游戏两个环节。在装扮展示环节,有的宿舍准备了PPT,展示平常寝室活动、寝室荣誉以及温暖而美好的青春记忆有的宿舍则准备了视频,将美好的瞬间剪辑在一起,巧妙的构思让观众不断收获惊喜和感动。展示过程中,不时有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被参赛选手充分调动起来。在舍友默契游戏环节要由两位舍友通力合作,进行你画我猜的趣味小游戏。不仅台上两名选手,一名握着笔画,迅速根据题目调整画作,另一名不断给出可能的答案,连台下的观众也是紧张的连猜带比划,想要提示台上的选手。比赛氛围在选手们的机智灵敏和默契配合中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最终,A17-502和A17-515荣获一等奖,B14-108、B10-112和B10-115荣获二等奖,B4-128、A17-520和B12-101夺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装扮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和创造力,加深了舍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对营造和谐文明宿舍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张蕾)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