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课程目标达成度专题培训会

2020-07-13 11:20 3513 山科新闻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课程目标达成度专题培训会

为了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0712日下午3点计算机系在J13-215会议室组织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专题培训会。

计算机系系主任贾瑞生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专业自评报告目前的进展情况,详细说明了课程达成度的内涵和定量计算方法以及其在自评报告撰写阶段的重要地位,然后阐述了课程达成度计算与课程大纲的关系,指出课程大纲是达成度计算的主要依据,并采用举例方式为大家做了说明。培训期间,与会教师对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关系、课程目标如何分解到各教学环节、平时成绩构成与考核标准、如何做到全覆盖等内容进行了积极互动,大家还就如何计算上一轮课程的达成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贾主任再次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布置了下一阶段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赵 华)

微信图片_20200712172504.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