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加计算机类认证专业线上研讨答疑会

2020-07-09 16:40 4112 山科新闻网

7月8日和9日上午9:00-12:00,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面向高校的计算机类认证专业线上研讨答疑会,由计算机类认证专家做了四场报告,分别是:陈道蓄教授的“通用标准毕业邀请内涵解释和面向产出的内部质量评价机制基本要求”,臧斌宇教授的“专业自评报告反映的典型问题”,蒋宗礼教授的“面向产出的培养方案系统设计、实施与结果评价问题”,张春元教授的“专业如何按照认证的要求开展人才培养和评价”。学院副院长赵卫东、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罗汉江和副主任李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自评报告撰写组的李勤实、吴耿坤、王路、包永堂,以及学科建设与工程认证办公室的张福新和张峰参加了在线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针对当前自评报告撰写中的问题咨询了四位专家。

    通过本次线上的研讨答疑会,参会的各位老师了解了当前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后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材料,同时为下半年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的认证申请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讯员:张峰)

159523487671158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