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学院“AI·韵之声”合唱团荣获“七十华诞初心梦,百年建党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1-06-10 09:54 2116 山科新闻网

百年征程,披荆斩棘,历经风雨,铿锵前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组成AI·韵之声”百人合唱团他们以引领时代的“AI”为始,“爱”为韵,用跳跃的音符唱响新时代华章。

6月9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华诞初心梦,百年建党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在繁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共有19支合唱团参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AI·韵之声合唱团最终以95.75分荣获一等奖,同时摘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将歌声、舞蹈、朗诵融为一体,诠释了对建党百年的殷切祝福以及对校庆七十周年的美好祝愿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交流共进,现了我院研究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嘹亮而又充满情的演唱,为新时代引吭高歌!(通讯员:王鑫鑫 唐梦凡  摄影:李信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162329436831169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