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援手服务队”支教团举办第一届“纪庄杯”朗诵比赛

2021-07-26 21:48 2530 山科新闻网

不知不觉,“援手服务队”来到纪庄村已经五天了。7月24日上午,服务队举办了第一届“纪庄杯”朗诵比赛,旨在提升孩子们对语文学习的兴趣以及通过朗诵的形式,加深孩子们对于诗歌所蕴含情感的理解。

语文老师在22-23日两天一共交给孩子们四首诗歌,《沁园春,雪》,《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再别康桥》,《明日歌》,孩子们一听说要举办朗诵比赛,热情高涨,积极报名,最终有十四位小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晚上的积极准备,所有参赛的小选手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他们声情并茂,朗诵富有感情,一气呵成,非常流畅。不难看出,他们每个人都想在这次朗诵比赛中崭露头角,证明自己!

即使最终有些同学没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奖励,他们也凭借着他们的勇气以及努力获得了一张优秀奖奖状。本次朗诵比赛圆满成功,不仅给敢于上台的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激励了其他没有报名参赛的小同学们,让他们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其他比赛和活动!

作为老师,看到孩子们眼神中对于胜利和荣誉的渴望,我们也非常的感动和欣慰,他们对于比赛的认真对待就是对我们工作成果的最大认可!(通讯员:李瑞泽 摄影:鞠杭

1627307492364062.png


1627307492826421.png


1627307492414254.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