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校园人生分享会

2021-10-27 17:26 2047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推免政策、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近日,计算机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举行了校园人生分享会,会议邀请到2018级陈霖、林国娇、周彦龙、李腾腾四位推免同学为新生作经验分享。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陈霖(推免至厦门大学)详细介绍了推免流程,强调参加科研竞赛对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林国娇(推免至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从平时课堂表现、自主学习方面分享了一些经验和方法,如分类整理笔记、记录心得体会等;周彦龙(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则站在转专业同学的角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历程;李腾腾(推免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调学业成绩、夏令营的申请和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都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找到热爱的事情并长期坚持下去。分享会上,对于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四位学长学姐也竭尽所能给与解答。

本次推免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良好学风形成。(通讯员:刘童贺 郎平 摄影:朱磊 李佳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