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全走访合作单位

2021-02-22 09:48 1973 山科新闻网

 2021年2月9日和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分别走访北京清大鲁班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赛伯乐合创(青岛)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

北京清大鲁班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涛等企业负责人接待了梁永全一行。双方商谈了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共同成立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设立现代产业学院发展基金等合作事项,并就2021年联合申报国家有关部委和山东省科研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

赛伯乐合创(青岛)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徐华接待了梁永全一行。双方围绕合作建设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现代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交换了意见,并对共同关心的合作途径和具体流程等细节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推动合作共建工作落地实施。梁永全一行还参观了赛伯乐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建立参加有关活动。

(供稿:原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