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 ----“团力合作 勇担使命”计算机学院团支部书记技能培训(二)

2021-04-17 17:42 1559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加强引导学生团组织干部的政治思想,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5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行“团力合作 勇担使命”团支部书记技能培训第二课。院团委书记王春宇,组织委员张玉莹、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张玉莹就“团力合作 勇担使命”计算机学院团支部书记技能提升工作予以介绍,要求各团支部书记结合自身优势和团支部自身特点,积极加入“理论宣讲团”、“红色放映团”、“志愿服务团”、“科技创新团”,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提高团学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最后王春宇提出各团学干部要坚定思想观念,提高自身认识和自身素养,提升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

培训结束后,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对团学工作的理解,也更明确了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服务意识为核心,秉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团组织建设。(通讯员:张玉莹 王晴晴 摄影员:尹贻娜)

161865257351908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