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瑞源集团和山科智汇考察学习

2019-10-17 11:16 2765 山科新闻网

101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青岛瑞源集团和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与交流合作。

瑞源集团管理公司党工部主任宋京方、总裁办主任助理杨晓菁对中心组(扩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心组(扩大)一行参观了瑞源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对瑞源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进行了全面了解,经过20余年的艰苦创业和迅猛发展,企业品牌价值显著提升,品牌效应逐步向外拓展。随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党员谈心室、职工活动室和党员图书馆等场所。在党员活动室里,宋京方就公司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司党建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相关情况。牟仁刚向中心组(扩大)成员指出,瑞源集团能够结合公司实际切实抓出特色和成效,确保党建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有机融合、相得益彰,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克服了党建和生产经营“两张皮”,值得学习。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基层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建设,助推各项工作落实等内容。

在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明、销售部副总康建强、森林防火部部长张丕谦、技术研发部部长吴琨、技术支持部部长廖信鹏热情接待了牟仁刚一行。崔建明介绍了作为山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承载和中心运营单位之一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崔建明从产学研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项目成效、后期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销售部以优势学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广方案为例介绍了智慧教育的有关内容。双方就计算机学院和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朱统汉 摄影:王宜笑


1587352633283343.jpg


1587352650363857.jpg


1587352665859927.jpg


1587352683599516.jpg


1587352701519003.jpg


1587352718762887.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