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11:31 3409 山科新闻网

20199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学院楼J13蓝光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牟仁刚安排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他解读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自己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统筹推进。

牟仁刚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党员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朱统汉  摄影:王宜笑

1587353532698547.jpg


158735354775736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