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未来规划,竞赛浅知”系列线上讲坛

2022-03-28 15:03 1534 山科新闻网

近日,为帮助计算机学院2021级学生更好的了解主要科创竞赛基本信息,院学生会科创部举办了“未来规划,竞赛浅知”系列线上讲坛,科创部负责人和网安小组、ACM社团成员担任主讲人,系列讲坛共分为三场,每一场讲坛偏重点各不相同。

科创部四位负责人担任第一场主讲人,李婕首先分析了学院近几年的竞赛获奖情况,接着对三大A类竞赛蓄水池项目“育苗计划”进行了普及;随后陆轩、郝甜、龚睿骐分别介绍了三大A类竞赛以及部分学科竞赛,鼓励大家主动了解,积极参与。第二、三场主讲人为网安小组成员陈承曦和ACM社团负责人郭晓晨,分别解读了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和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参与本次系列讲坛的人数约360人,讲坛活动有序进行,部分同学提出了问题,主讲人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会后许多同学称赞主讲同学各有特色,讲解深入浅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颇深,了解了更多科创竞赛信息,吸取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更深刻的感受到科创竞赛的魅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提供了一个方向。(通讯员:周智 李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