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05-04 17:35 2340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引导学子以青春之名和奋斗之姿践行五四精神,54日,计算机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学院团委李志鑫主持大会。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团员全体肃立,团委老师们为他们佩戴了团徽。硕研20215班团支部书记姜瑞琳领誓,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加入共青团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使命担当。

此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团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共青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想觉悟,培养良好品德,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投身于学习和生活,珍惜机遇,开拓进取,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讯员:刘童贺 摄影:丛皓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