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创建安全公寓,提高安全意识”公寓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02 09:03 2664 山科新闻网

提高学生公寓安全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举办主题为“创建安全公寓,提高安全意识”的公寓安全宣传活动。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B12、B14、A17举行,活动伊始,自律会干部对公寓卫生、火灾隐患、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并指出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寓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公寓使用吹风机、卷发棒、电饭煲、电热锅等违禁物品,不在电线灯头、灯管等电器设备上搭挂衣物或烘烤物品,防患于未然。“一失火成千古恨,再回首剩万念灰”、“构建文明新公寓,需要安全做先锋”、“出门不忘三回头,门窗水电和插头”,自律会同学还将通俗易懂、趣味性强的安全标语制成展板,提醒同学们公寓问题不容忽视,安全意识牢记心间。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寓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起“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姜敏 齐新凯 摄影:孙梦瑜 徐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