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2 15:26 2401 山科新闻网

一年一度毕业季。近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同学、2019级学生党员和大批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自发组成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扫毕业生公寓的活动。

团队负责人将成员进行了简单分工,让2至3名同学清扫一个宿舍。志愿者们戴起手套,清扫地面,擦拭衣柜、窗台,摆放桌椅,不放过每个缝隙和角落。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分类整理了学长学姐们留下来的物品,将书本、衣物等物品打包捐至回收站或放在活动室,以便有需要的同学后续领取。志愿者们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忙而有序,宿舍在经过简单的清扫后,就变得焕然一新。

“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本次毕业生宿舍清扫活动,帮助还原了宿舍最初干净明朗的模样,“希望未来入住的学弟学妹们,能珍惜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充分享受大学生活。”志愿者们说道。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