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行公益”志愿服务协会开展骨干培训会

2022-11-26 11:15 810 山科新闻网

20221125日,“e行公益”志愿服务协会线上组织了社团骨干培训会议,社团指导老师王春宇、周智以及社团全体骨干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志愿活动方面与社团各位骨干展开交流,会议明确提出要培养自身志愿服务精神,作为“e行公益”社团的骨干成员更应当以身作则,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应积极主动参加或举办讲座,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普及竞赛知识,以及为有困扰的同学们答疑解惑。除此之外,会议还明确了各位骨干成员的分工,使各位负责人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清楚认识到自己的职责。

王春宇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完成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社团骨干必须明确认识到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应做到见贤思齐,积极向其他的优秀社团学习活动组织经验,加强社团的规范建设,丰富社团的特色文化。

会议结束后,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自己将在新的一年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团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周智 贺秋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