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强技巧,拓视野”学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

2023-05-19 17:13 424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同学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计算机学院于近日举办考研专题学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帮助同学深入了解考研形势,积极做好备考。2021级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王春结合学院近几年的考研形势督促同学们要认清自身定位理性选择,根据自身实际情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高联教育负责老师结合历年考研国家线的变化趋势,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科学的备考策略和择校建议。他强调,准备考研的同学需要早做打算,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并在备考过程中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考研形势和备考策略,让同学们对考研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摄影:张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