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暑期支教志愿者

2019-08-03 16:54 6169 山科新闻网

近期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徐明磊一行先后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菏泽市郓城县黄安镇梁庄小学、侯咽集镇黄岗小学看望暑期支教学生,了解暑期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每到一处支教点,当地负责同志都详细介绍了支教的基本情况和对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学生们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领导深入支教教室、学生临时宿舍等地,实地了解暑期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学生的教学感悟和生活体验。并嘱咐志愿者们要积极融入新环境,融入新角色,融入新生活,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将难得的支教经历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展现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牟仁刚一行还向各支教点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足球等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为了美好明天努力奋斗,立志成才。

在菏泽市郓城县侯咽集镇黄岗小学,学院领导与前往调研的团省委副书记李梦瑶一行相遇,牟仁刚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暑期支教的具体情况,李梦瑶对学院支教学子无私奉献、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将学校的关怀和期待铭记在心,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全面完善自己,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支教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