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音叙舍情,耀我舍彩”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4-28 11:32 4378 山科新闻网

4261900,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音叙舍情,耀我舍彩”宿舍风采大赛决赛。楼管会主任林东鹏、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崔新慧、计算机学院心健联会长祝昊、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主任赵敬坤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老师王春菊、顾东东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学生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共分为宿舍风采展示和合作表演两轮。风采展示环节,各宿舍精心准备了介绍宿舍风采的PPT和视频,并带来了充满宿舍温情的歌曲《房间》、《这样的你》,还有风格独特的歌舞表演《代码前后》,娴熟优美的舞姿和青春无畏的朝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合作表演环节中,参赛队伍两两组合,演唱了《我们好像在哪见过》、《说爱你》、《时间煮雨》等旋律动人的歌曲,他们或慷概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默契的表演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终,A17-409凭借出色表演摘得冠军,A17-212A17-410获得了亚军,B10-109B12-216A17-412获得了季军。

本次大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宿舍间的友情,对营造和谐宿舍氛围,倡导宿舍文明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王宜笑 赵雨晨 李华庆 于思瑶 摄影:王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