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囊,梦想一同起航(一)

2019-08-31 17:11 2449 山科新闻网

  阳光灿烂,微风习习。2019年8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19级小萌新。他们手上拖着重重的行李,肩上背着大大的梦想,即将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相约山科 一路有我】

  从进入学校大门到迎新,学生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引路,并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志愿者们放弃了悠闲的周末时光,穿梭在烈日炎炎将足迹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将温馨与周到带给每一位学生家长。

1567248312610822.png

【暖心学长学姐 等萌新报到】

  醒目的报到处,辅导员助理们正在为新生发放相关材料,办理入住手续。辅导员助理们衣着整齐、面带微笑,认真仔细地听着小萌新们提出的问题,热情接待着还有些腼腆的他们很快就打消了萌新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学院还为新生家长设置了专门的休息,为他们端上一杯清水,缓解着炎热天气和遥远路途带给他们的疲惫

图片2.png

【院领导走访迎新现场 上下同心以馨迎新】

  学院上下同心协力,为“新”而动,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团委书记王春宇等人先后来到学院报处,查看迎新工作情况。领导们多次强调新生安全问题,询问着现场报到数量、报到流程、迎新宣传等具体情况,并对现场组织情况和忙碌工作的同学们提出表扬。新生报到井然有序,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1567248374139253.png


IMG_0346.JPG

【捕捉最美笑脸  定格精彩瞬间】

  看着新生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深刻感受到他们进入大学的喜悦。学院新闻中心采访了部分新生及家长,新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家长们也表达了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步入社会前最后的停靠站,希望19级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让山科大计算机学院成为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通讯员:王宜笑 杨鑫悦 齐雪宇 华莹  摄影:于婕娜 张曾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