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9-09-03 17:33 2820 山科新闻网

9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蓝光报告厅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副院长彭延军,院长助理崔焕庆、赵建立,研究生辅导员王鑫鑫,研究生秘书吴庚坤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见面会由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倪丽娜主持。

大会开始,梁永全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热诚的欢迎。随后,他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介绍我院研究生与学位教育的有关情况,并对师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规划人生目标;二是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全面提升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他希望学生能够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和强烈的求知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从实践中学习,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断进取,努力进步。

本次新生见面会是计算机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精心准备的第一堂课,为2019级新同学接下来学习专业知识启迪扬帆,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学有所成,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发挥山科人在各个领域内的价值,用青春书写“与天地比寿,与日月齐光”的壮丽篇章。(通讯员:王鑫鑫  张楷第  摄影:张楷第)



1567565935420504.jpg


2.jpg


3.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