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2019-10-11 09:17 2847 山科新闻网

101116:0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学院近200名学生到场观摩

答辩开始后,17名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认识、专业成绩、所获荣誉、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PPT展示。答辩学生专业学习优异成绩,科技竞赛的丰硕成果,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使现场观摩同学深受鼓舞,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每位答辩者还会作答一道现场抽取的问题,评委根据答辩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最终评议。

本次答辩不仅确定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人选,还发挥了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子的优秀素养,激励广大同学积极奋斗,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宜笑)

image.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