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0-29 09:26 3359 山科新闻网

近日2019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风雨操场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老师胡青学生会主席王一诺副主席王寅体育部部长刘翔出席本次闭幕式。

本次篮球历经14天最后进行角逐的是智能科学与技术 专业和信息安全专业。上半场,智科专业率先拿下2分,信安随后咬紧牙关,双方防守进攻互不相让,比赛一度进入僵持状态。智科发挥稳定、配合得当,直至上半场结束依旧保持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时,智科罚球未中,配合出现失误,而信安队经过战术调整,打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接着两次罚球全进和智科拉开了3分的差距。然而遗憾的是,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时,智科实现连进三个球最终锁定了20:15的比分,智科队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成为2019级计算机学院新生篮球赛冠军,而信安队物联网队亚军、季军,软件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新生篮球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对我院持续开展文体活动具有推动作用(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摄影:李雅萌、张曾民 

篮球赛11.jpg


篮球赛22.jpg


篮球赛33.jpg


篮球赛4.jpg


55.jpg


篮球赛6.jpg


篮球赛7.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