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食”分满意后厨参观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19 15:32 5953 山科新闻网

11月1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食”分满意后厨参观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学海餐厅举行,在管理人员和权益部的引导下,同学们完成了调查,参观了后厨环境。

生活部的干事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采访,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喜欢的菜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泼而欢乐。紧接着,同学们被分成两队,在餐厅朱经理和苏经理的带领下,对后厨一探究竟。从挑选食材到精心烹饪,大家依次参观了每个楼层餐品的制作,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例如,餐具的消毒如何进行,蔬菜肉类的采购保存等等。但当同学们参观完留样间和洗刷间,对留样措施和全自动洗刷机发出感叹时,他们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对这次活动的总结感悟,同时也对日常遇到的一些饭菜问题向经理提出意见和意见建议,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生活权益部不定期收集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反映情况、解决问题的渠道,保障同学们的权益,从而进一步提升食堂的服务品质,创造一个学生满意放心的就餐环境。(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于路 潘文玥)      


1.jpg


2.jpg


3.jpg


4.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