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光盘行动

2020-10-31 16:29 2724 山科新闻网

为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计算机学院生活权益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为期13天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光盘行动。

生活权益部同学积极开展宣传,通过申报pu,建立QQ群“节约为荣浪费可耻”、“‘光盘行动我先行宣传标语、标识张贴在学院楼、学生公寓、餐厅等醒目位置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横幅签名活动发放“节约用餐”温馨提示卡片方式营造反对铺张浪费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在权益部同学的引导下,参与同学通过上传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进行“光盘”打卡,在QQ群内就“节约粮食”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领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深刻内涵,将“节约”二字付诸实践。活动结束后,生活权益部成员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积极展开调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反思和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构建“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的校园氛围。(通讯员: 王一璠 李庆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