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06-29 13:57 1185 山科新闻网

613日,物联网工程系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曹一鸣、宋代远、张嘉峻、唐成杰和于淳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进行学习交流,物联网系主任罗汉江、副主任李哲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由李哲老师主持。五位同学分别从保研、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张嘉峻和唐成杰同学从目标院校选择、专硕学硕选择、课程复习等方面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曹一鸣和宋代远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推免、考研夏令营、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于淳同学分享了求职澳柯玛的整个过程。

最后,罗汉江老师期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们的学习、考研经历中汲取经验,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越走越好。(通讯员:陈雪)

QQ图片20230629140305.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