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寒假实训学生

2019-03-14 16:31 6330 山科新闻网

 201911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副院长樊建聪、办公实验党支部书记徐建建、辅导员李恒忠一行四人,分别到青岛思途共享教育有限公司、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在此参加寒假实训的236名同学。

在青岛思途共享教育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徐明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本次山科大寒假实训班的教学安排情况,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在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技术总监李建军等给徐明磊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本次实训班的开班情况、同学们的学习进度等情况。

徐明磊等一行到学生上课的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参训学生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寒假实训机会,完成一个完整的项目,融会贯通在校学习的各门课程,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习兴趣,为后续的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徐明磊等还就学生课程结束后的返程车票、路程安全问题进行了叮嘱。

据悉,计算机学院2019年寒假经过前期的集中宣讲、学生自主报名,共有470余名同学分赴北京、苏州、青岛等地的五家公司,参加寒假实训。学院按照实训公司,分别成立了临时班委,负责学生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学院领导将分别到五家公司实地走访看望参加实训的学生,更好的提升实训效果。(通讯员:李恒忠)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