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7-11-28 16:33 6469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于1127日举行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3名学校教学督导和3名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樊建聪全程监督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组进行一组为选拔组由各系推荐的参赛教师组成从中选拔2人参加学校决赛;另外一组为新人组,近两年新进教师全部在该组。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最后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选拔组中王妍凤、赵中英获得一等奖,温彦、王婷、李哲获得二等奖;新人组中贾斌、张福新获得一等奖,吴庚坤、任领美、刘晓鹏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从讲课内容、师生互动、教学技巧与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肯定参赛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提出不足,鼓励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要归纳总结,扬长避短,使教学水平取得更大进步。(通讯员:解秀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