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2-04-11 22:40 4540 山科新闻网

2022年4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系在J7-108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智能系主任崔宾阁教授、系书记包永堂老师和智能19-1班主任刘晓鹏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人工智能系首届毕业生中的仇嘉伟、陈楠、郑家伟、于路、李锦润、沙春李、陆通等7位同学分享他们的考研就业经验。

0.jpg

交流会开始,崔宾阁老师介绍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然后,7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验、推免学校的经验、考研复习经验、实习和工作面试的经验;同时,强调参加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项目对考研复试和工作面试的重要性。

1.jpg

2.jpg

3.jpg

最后,崔宾阁老师期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们的学习、考研、就业经历中汲取经验,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越走越好。(通讯员:刘晓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