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共庆毕业十一周年入学十五周年

2023-10-19 09:24 1785 山科新闻网

     102日,200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们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十一周年和入学十五周年。这一届同学是软件工程专业招收的第一届学生,是我校开启软件工程专业教育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老师、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老师、党支部书记张峰老师、吴振寰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的同学们。他们与毕业生们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共同回忆那些美好的校园时光。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对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新建的图书馆。这座现代化建筑气势恢宏,藏书丰富,展现了学校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同学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紧接着,大家回到了曾经居住过的宿舍,寻找当年学生时代的感觉。看着熟悉的床铺、桌椅,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青春洋溢的时代,回忆起了那些年的欢笑与泪水。同学们在回忆中找到了自己的成长轨迹,感叹时间的流逝,更加珍惜从学校获得的友情和知识。

  最后,同学们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老师进行了座谈。梁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软件工程系创始主任赵卫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交流。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一些感悟,对于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此次返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们有机会再次回到母校,感受母校的变化和发展,也让他们更加珍惜那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同时,这次活动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在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长的鼓励与期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一届毕业生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倪维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