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2019-07-19 08:29 6913 山科新闻网

为了加强对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7月17日在蓝光报告厅举行2019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院长助理崔焕庆,学院辅导员王宜笑、王春菊以及留校学生生参加了会议。

崔焕庆从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火灾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强调了暑假留校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实验室管理安排,严禁在宿舍内、实验室内违规使用电器,要将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他希望全体留校同学在留校期间爱校爱己、严格自律劳逸结合地利用暑期时间,提高专业学习,锻炼自身能力,度过一个安全、富有意义的假期。

安全无小事,需警钟长鸣。安全教育会议提高了留校学生安全意识,加强了留校学生暑期管理,促进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王宜笑)

1563496255249926.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