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工作规划会议

2021-04-26 00:22 2078 山科新闻网

2021422日,软件工程系在系办J13-213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工作规划会议”,彭延军副院长、赵卫东副院长做了动员发言,全系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软件工程系建立自评工作的组织结构,包括领导小组、资料收集小组、公共课达成度计算小组、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用人单位与校友联络小组、专业建业与工程教育认证办公室等。本次会议详细布置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自评工作计划》,对软件工程专业自评工作组织机构成员及职责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并要求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本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自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职责,统一思想,为促进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3.jpg

编辑:admin